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明做PCR圓肚掀熱議 網友:恐破250公斤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3:09

大陸新一輪疫情持續升溫,單日本土確診數再刷新高達到7475例。其中廣州破2千被視為重災區,官方宣布延長海珠區封管,另外首都北京確診數也出現攀升趨勢。

圖/翻攝微博

 
上海外灘,出現一名,都要和PCR檢測站一樣高的黑衣男子,讓人不注意都難,仔細一看,居然是前NBA球員姚明。

前NBA球員姚明:「你能別拍了嗎。」

看到民眾拍攝,姚明立刻阻止,但這短短的影片,讓姚明的身材在大陸掀起熱烈議論。有人說229公分高的他,肚子肥胖,體重已經逼近250公斤。還有人好奇,姚明那麼高,做PCR是蹲著還是坐著。

 
大陸新一輪疫情,持續升溫,單日本土確診數,再刷新高達到7475例。但內蒙呼和浩特負責防疫的共產黨黨工,竟被抓包群聚。

呼和浩特民眾:「幾點了還在喝酒,10幾個人沒戴口罩,坐在一塊喝酒。」

呼和浩特日前才發生,官方過度防疫,鎖死民眾大門,結果黨工被直擊違規聚餐,引發民怨,官方緊急對10多人黨紀處份。

CNN記者:「疫情邁入了第三年,看起來大陸對外資來說,已經欠缺吸引力,也讓自己在國際顯得更孤立。」

大陸清零防疫重創經濟,10月進出口出現近2年第一次負成長,外界分析,經濟復甦面臨威脅,但即便如此,大陸官方,防疫力度,還看不到放鬆跡象。

廣州市衛健委副主任張屹:「延長海珠區7日通告中,社會面疫情防控措施,至11月11日24時。」

廣州,單日確診再創新高達到2377例,首都北京,確診數也呈現攀升,涉及12個行政區。對於怎麼擋都擋不完的新冠病毒,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最新評論,北京都難清零,其他城市更不可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經濟#大陸#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95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