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聽話!陸蘭州傳大學爆疫封校 中共維穩迎二十大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4:01

周日,中共將召開二十大會議,昨天(12日),陸股突然出現V型大反彈,被認為是金融維穩。另外,輿論更需維穩,甘肅蘭州傳出一所大學,爆出上千例陽性感染,封校、拉人轉運隔離,但是,目前為止,不見陸媒報導,官方也沒有消息。

圖/翻攝自微博

 
蘭州文理學院學生vs.校方人員:「你不聽話,我們危機處理喔。」

對著大學生,不斷喊著要聽話!這疑似,在中國大陸的蘭州文理學院的宿舍內,學生偷錄校方,強制拉陰性的人,去異地隔離。

蘭州文理學院學生vs.校方人員:「我們在這已經隔離六天好好的,你們要拉出去怎麼誰負責,如何解決轉移中的傳染風險以及集中居住如何避免交叉感染以及隔離有多長時間,如果有一個就完蛋了。」

 
微博傳出,隔離環境,被子大片髒污,床板坍塌,水是汙濁的,沒窗簾、沒空調,基本衛生條件都沒有!

蘭州文理學院,傳出超過3千人陽性,但是,甘肅官方封鎖消息,相關求救PO不斷被刪除!

至今,官方未證實,也沒有陸媒報導,因為北京要喜迎二十大!

二十大前,中共發布七中全會公報,確立習-近平的核心地位。

台港澳部分,談到堅持一個中國原則,跟「九二共識」。

央視新聞:「堅決開展反分裂反干涉重大鬥爭,妥善應對烏克蘭危機,帶來的風險挑戰。」

另外,近期表現低迷的陸股,12日開盤三大指數都下跌,卻在午後出現深V大反彈,因此,有中國大陸的分析師形容,「一股神秘的力量」出手了!似乎,中共二十大前,各項維穩也包括金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封校#二十大會議#中共#陸股#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9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