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折賣迪士尼年卡!上海女2年半騙1300萬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4 19:33

上海迪士尼鑽石年卡,3千多人民幣能無限次入園,但上海一名女子,卻在網上聲稱能以低至兩折,700元價格販售,甚至謊稱有親戚是公安,讓消費者對年卡來源信服,從2020年1月直至上個月底,兩年半以來吸金高達1,300萬元,由於他都是以正價購買年卡,少量出貨方式賺錢,直到上門討卡的人太多無力償還,經爸爸勸說後自首整件事才東窗事發。

圖/翻攝自 Twitter

 
迪士尼經典角色站一排,幾乎沒有一個不認識,這也是迪士尼在大陸不敗的原因,推出年卡3599人民幣,365天能無限次入園也狂賣,被不肖人士看準商機想大削一筆。

新聞旁白:「何先生報警稱,女兒涉及經濟案件要自首,原來報警人的女兒何某,從2020年1月開始,在網上謊稱自己有特殊渠道,能低價購買迪士尼鑽石年卡。」

3599元的卡最低低至兩折,只賣7百誰能不心動,加上何姓女子網上聲稱,叔叔是公安騙取信任,但他賣的也都是真卡,原來是先取得大筆款項後,將其中一部分買正價年卡,再以每天5至10張速度出貨,聲稱「開卡有Quota」,要顧客多等幾天,以「拆東牆、補西牆」方式填補資金缺口。

 
受害民眾:「比如說迪士尼百聯的那種(預付)卡,包括中石油的油卡,比方說一千塊的面值,她八折給到我們,我們就跟她拿貨,她說她有她的渠道,我們在場統計下來已經(破)千萬了,她現在拿了錢也沒有給我們兌付。」

從2020年1月到今年8月底,兩年多來吸金1300萬人民幣,直到無力再「填坑」才自首,何小姐涉嫌詐騙已被拘留。

迪士尼在大陸有多夯,不只8月提高年卡售價仍吸引大量買氣,22日攜手20世紀影業,又共同舉辦「阿凡達中國慶典」,讓迪士尼再推上高峰,主題樂園的高人氣成為壞人賺錢工具,如今老爸大義滅親,不讓女兒的小聰明鑄成大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詐騙#迪士尼#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8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