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麗拍陸版抖音喊 「台灣必須是中國的」

記者 郭穎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2:26

資深藝人田麗,近年定居台東,不過常在大陸微博和抖音,和粉絲互動。她14日晚間上傳影片,自稱是中國台灣鄒族,引發熱議,因為影片放在大陸版抖音,網友一面倒叫好,田麗留言熱情回應,喊話台灣必須是中國的。

圖/翻攝田麗臉書

 
資深藝人田麗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常常透過社群軟體和粉絲互動,但14日上傳這段影片引發爭議。

藝人田麗抖音影片:「我是中國的,中國台灣的,台灣阿里山的,阿里山鄒族。」

介紹自己來自阿里山鄒族,卻自稱是中國台灣的,這段影片上架一天,被網友轉發。

 
藝人田麗抖音影片:「鄒族話是這樣說,爸爸叫阿莫,媽媽叫伊諾,吃飯叫波嫩,喝酒叫米莫,喝醉了叫做摸又摸。」

圖/翻攝田麗臉書

自稱中國台灣,引發議論,有人不滿;也有人留言,大讚田麗是第一美女。

還有網友留言連比三個讚,田麗更是大方回應,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另一名網友留言麗姐格局真大,而且富有智慧,因為影片放在大陸版抖音,所以留言一面倒叫好。

藝人田麗:「哈囉,大家新年好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藝人田麗:「祝天下所有的母親,平安、健康、快樂,母親節快樂。」

圖/翻攝田麗臉書

逢年過節都會自拍影片,透過鏡頭向粉絲表達祝福,這回田麗表態喊話,兩岸粉絲感受大不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田麗#抖音#台灣#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53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