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首支航艦宣傳片預告「三胎」 日媒:莫斯科號被擊沉令習憂陸航艦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9:39

上海封控,受影響的不只是民生經濟,根據南華早報報導,原本預計這個月要下水的大陸第三航艦,可能因為疫情導致工程延宕;另一方面,日媒報導也指出,俄軍莫斯科號遭擊沉,恐怕會讓中國大陸對自身艦艇的戰場生存能力打上問號。

圖/翻攝自微博

 
中共解放軍第一步航空母艦的宣傳片,介紹中國大陸首艘航艦遼寧艦,與首艘自製航艦山東艦,引起關注的是片尾的彩蛋驚喜!

解放軍宣傳片:「(零響)喂什麼三胎,好安排。」

鏡頭從16、17飛行甲板,帶到留白的空牆。被大陸網民認為,是老三航艦準備下水了!

 
但是,根據南華早報消息,在上海打造的航艦003,原定4月底下水,卻被疫情拖累,因為重要零件的運輸被耽擱,讓戰機升降的機器尚未裝好!另外,還有俄羅斯的前車之鑑。

<日經亞洲>分析,莫斯科號被烏克蘭擊沉,可能動搖習近平對自家航空母艦的信心。

因為共軍師承俄軍,犯台主力的登陸艦,更是學習莫斯科號,但,台灣軍事專家認為,依舊不可樂觀。

軍事專家施孝瑋:「大陸自己本身,擁有數量非常龐大的護航艦,這次你看莫斯科號被擊中,它只有一艘船而已,中國大陸海軍的實力,跟俄羅斯海軍的作戰實力,其實不在一個水準上,中國大陸本身的確,很多艦載的武器緣起於俄羅斯,它的包含像它的飛彈系統,或雷達系統跟電子技術,其實是優於俄羅斯相當的多。」

不只,台海軍事緊繃,北韓趁俄烏之戰試射飛彈,南韓還以顏色,18號又連續試射兩枚潛射彈道導彈,並且成功擊中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共#解放軍#莫斯科號#遼寧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6

0.1218

0.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