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加工廠「用嘴剝蠶豆」 稽查員飆罵噁心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5:11

大陸雲南一家蠶豆加工廠,被人檢舉,裡面員工用嘴剝蠶豆,稽查人員到場斥責「噁心」,但負責人一開始矢口否認,眼看事情瞞不住,還說附近有好幾家,通通也用嘴剝,製造口水蠶豆。

圖/翻攝澎湃

 
大陸雲南昆明這一間蠶豆加工廠,員工坐在桌前,用嘴幫蠶豆剝殼,動作非常熟練快速。

看到稽查人員,根本不在乎,也沒停下嘴。

當地執法人員vs.員工:「市場監管局的,你們老闆是在哪,(你們要幹什麼)市場監管局的,市場監管局的老闆現在不在,打電話,不要再用嘴剝了?」

 
稽查人員看到蠶豆沾滿口水,馬上要求現場員工,不要再用嘴剝。

當地執法人員vs.工廠負責人:「送到批發市場批發,(那這樣用嘴剝的你會吃嗎),不不不,沒用嘴剝(如果是市民不舉報),(那吃的東西不就都流到市場去了嗎,有有有,那邊還有幾家,歡迎你去舉報,我覺得人家舉報是應該的,看到我家生意做成這個樣子(噁心)。」

看不下去的稽查人員斥責「噁心」,他還繼續辯稱是其他同行,忌妒他們生意好,才去檢舉,還說其他家也這樣。

當地執法人員:「讓老闆立即改正,立行立改,不能再出現這種噁心的事情。」

工廠內已經有198.4公斤,剝好的蠶豆,負責人打算賣到當地批發商販售,但是沾滿口水的蠶豆衛生問題堪憂,執法人員通通銷毀,避免民眾買到,但是之前的貨,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不知情情況下,把口水味的蠶豆,吃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蠶豆#大陸#加工廠#口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93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