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主維修」零件釀失事? 東航:與檢修無關


發佈時間:2022/03/2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20:07

大陸東方航空墜機事故,搜救人員今天(3/25)在墜落核心區找到零星橘色碎片,不排除是第二個黑盒子殘骸!至於失事原因,外界討論得沸沸揚揚,微博甚至謠傳,因東航自行維修零件、出現瑕疵,釀成事故,但這說法遭東航鄭重駁斥!

圖/TVBS

 
搜救人員在大陸東方航空墜機事故核心現場,頂著30度高溫穿防護衣在泥濘滑坡爬上爬下,不放棄尋找任何蛛絲馬跡。

記者:「這片區域內昨天看到了橙色的碎片,我們知道黑盒子其實就是橙色的,他們覺得很有可能是有第二個黑盒子的消息。」

因為定位裝置損壞,兩具黑盒子中的飛行資料紀錄器仍未尋獲,搜救單位根據撞擊點判斷,主要機體散佈在半徑30公尺區域內,有的甚至埋在地表下方20公尺搜尋不易,但大陸媒體一度報導找到第二個黑盒子!

 
圖/TVBS

TVB主播:「新華社約40分鐘後,發布最新消息,澄清第二個黑盒子還未找回,正在加緊搜索工作。」

乘客跟機組員至今音訊全無,僅尋獲部分遇難者遺體殘骸大陸專家認為機會渺茫,有乘客家屬裝了事故現場一培土回家,悲痛呼喊令人鼻酸。

家屬帶土:「我們過來接你啊,記得跟我們回家啊。」

圖/TVBS

另一部分各界最關心的就是失事原因,大陸微博一度傳出,東航為了降低成本自行維修、更換零組件有瑕疵,沒有達到檢修標準才會釀成悲劇,東航也特別澄清。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宣傳部部長劉曉東:「本次事故中的B-1791飛機機齡僅6.8年,共計飛行8,986架次,因此3/21事故飛機完全不涉及該部件的檢修問題。」

目前除了全力搜救也同時展開蒐證工作,座艙通話紀錄器已經送往北京鑑識,大陸民航局也訪談到目擊者要掌握任何關鍵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東方航空#墜機#檢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5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