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東航班機墜毀 機身碎裂未尋獲乘客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35

大陸東方航空一架737客機,昨天下午從雲南昆明飛往廣州的過程中,不幸墜毀在廣西山區,目前搜救工作持續進行當中,因為地處偏遠山區,而且機身爆炸損壞的太嚴重,截至今天下午,搜救人員還沒有發現任何旅客的身影。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搜救人員:「有個證件照,有個證件照這邊。」

搜救人員仔細檢查墜機現場,任何看起來像飛機上的物品,都被仔細拍照後,保存建檔。

大陸搜救人員:「這邊有個錢包,有姓名,這有個手機殘渣。」

 
從空拍鏡頭來看,機體殘骸散布區域,就在這一處山坳,旁邊還有樹林被燒焦的痕跡,地面上,包括機翼跟機身蒙皮殘骸,已經一一編號取證,看著現場的慘況,讓大陸記者為之鼻酸。

大陸媒體記者:「很多很多那個標記,有很多飛機的零部件,越往裡面走看到的真的是越來越多。」

21日下午,這架東方航空航班號MU-5735的,737-800客機,原訂從雲南昆明飛往廣州白雲機場,不料兩點20分,在廣西梧州上空,雷達光點消失。

目擊民眾:「碰的一聲,就是怎麼講呢,就是有點像爆炸的聲音,爆炸聲到墜落起煙的時間,大概也就10秒鐘不到吧。」

爆炸之劇烈,就連幾公里外的民眾,都有人聲稱,撿到從天而降的機票跟碎片。

目擊民眾:「飛下來的那個什麼拎包(皮包)啊,也有錢啊,還有飛機票啊,火燒到錢包碎片就飛下來啊,(那個錢包是飛機上的人的錢包嗎),是啊。」

中國大陸上一次發生民航機墜機,是2010年8月,河南航空班機在黑龍江伊春墜毀,造成55人罹難,東航事故發生後,大陸副總理劉鶴已經趕往現場指揮,波音公司中國官網,改成黑白畫面表達哀悼,意外原因還要等尋獲黑盒子之後才能展開調查,但東航已經下令所有737-800,停飛待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東方航空#墜毀#機身碎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