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確診亡 港最年輕新冠病逝患者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4:33

香港新冠疫情大爆發,港媒消息指出,香港今天新增至少4285確診病例,不幸的是,又有一名三歲女童昨晚因為新冠肺炎病逝,連同上周五一名四歲男童死亡後確診,五天之內已經有兩名香港幼童染疫身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上週4歲男童確診死亡後,香港又有一名3歲女童,確診新冠肺炎病逝,成為香港自疫情以來,最年輕的死亡個案,一周2名幼童死亡,讓不少家長很憂心。

TVB新聞:「習近平強調,特區政府要切實負起主體責任,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和資源。」

屯門醫院外家長帶著幼童在戶外帳篷等待入院,另一家醫院同樣有小孩在隔離區等待複驗,由於公立醫院的隔離病床使用率超過九成,只好在醫院外設置帳篷分流站。

 
不只幼童,香港單日還新增100多名醫護確診。

香港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人手其實對我們而言,一定很大影響,一些非緊急或預約服務,因為暫時疫情嚴峻有調整,這些措施希望集中人手,處理急症或急需要做手術。」

疫情如此嚴峻,特首辦1名職員,快篩呈現陽性,政務司長的幫傭也確診,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還是摘下口罩,為人詬病,但她的理由是。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離開了這個場合演講廳,除了上次在立法會會議廳,我是完全做足了個人防護,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再糾纏在這個議題。」

香港連續五天每天新增上千例,北京已經下達指令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以確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並要各部門和地方全力支援做好防疫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疫情#女童#死亡#紀錄#最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05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