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男稱遭拐騙到柬埔寨 被圈養抽血


發佈時間:2022/02/1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3:26

大陸江蘇一名31歲李姓男子,去年6月被介紹到廣西工作,結果卻被拐騙到柬埔寨,因為不參與詐騙活動,而遭到圈養抽血賣錢,「每隔1個半月就被抽3大瓶血」,日前才被救出送醫治療,他全身浮腫,身上布滿密密麻麻的針孔,連醫院要幫他抽血檢查,都抽不出血來,而他還透露同樣被綁架賣血者恐怕還有7人。

圖/翻攝自微博南通政法

 
一名男子,病懨懨躺在病床上,看的出來他全身浮腫,身上插有很多管子,還有密密麻麻的針孔。

這裡是柬埔寨金邊的中柬第一醫院,一名31歲大陸的李姓男子,他稱自己被拐騙到柬埔寨圈養然後被大量抽血,平均每一個半月,就被抽了三瓶滿滿的血,獲救後被送往醫院的時候,已經全身無力。

醫院義工小陳:「坐在椅子上,渾身沒有力氣,連抬頭的力氣都幾乎沒有了,然後醫生不是要抽血化驗,從他身上抽不出一絲血了。」

 
家在江蘇的李姓男子說,去年6月有人介紹他到廣西工作,而後被網路詐騙集團劫持送到了柬埔寨,因為拒絕參與詐騙活動多次被轉賣,最後被抽血賣錢。

當事人李先生:「是強迫你的,還是你自己抽的要賣的?我怎麼可能自己要賣,這邊三次,這裡一次,七次。」

李姓男子被送往醫院時,已經找不到血管,抽出來的血液,也是呈現半透明的狀態,缺血狀況相當嚴重。

中柬商會常務主席陳岸:「我們那天的時候已經找到血庫,緊急借了4袋血給他,血一進去人就精神了,你說他是不是被抽血了,我們也是一籌莫展的時候,大使館幫我們報警了。」

還好在經過輸血過後,已經逐漸好轉,至於詳細的案情,還要等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抽血#賣錢#送醫#浮腫#綁架#賣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0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