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境管控河北「禁柴封灶」 民苦喊:挨冷受凍


發佈時間:2021/12/2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9:01

大陸河北秦皇島,為了環境管控,官方下令全區禁止燒柴火取暖,連居民燒菜的爐灶都用水泥封起來。即便當地政府有協助提供電磁爐、電暖器設備,但民眾說,電費不敢用,在室內只有七度的低溫中,挨餓又受凍。

圖/翻攝自微博湛泸剑

 
當地居民:「爐跟灶坑都堵了。」

封住,燒柴洞口。

這裡裡大陸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區的古城區域內,大陸官方為了環境管控,下令全區禁止燒柴火取暖。

 
連居民煮菜的爐灶,也都用水泥封起來。

當地居民:「爐跟灶坑都堵了,現在啟動暖氣才7度,溫度也上不來,燒柴也不行,不讓冒煙。」

而寒冷低溫的冬天,即便當地政府有提供電磁爐,電暖器等設備,民眾也苦不堪言。

當地居民:「燒柴不行,凍的我直冷呼,全屋的電暖器都帶不起來,白搭了這暖氣片。」

他們說就算使用了,室內溫度,依舊無法上升,真的冷到直發抖,而且使用電量大,電費多根本付不出,有時也不敢用,無獨有偶,在山西運城,也有兩位老人,因為燒柴取暖,遭到罰款並且封了爐灶。

央視記者vs.當地居民:「那裡面是燒柴的嗎(對燒柴的),現在是封了嗎(對)。」

而根據《央廣網》報道,有居民及官方反映,古城內設有大氣監測國控點位,當地疑似為了數據「好看」,一味強調「清潔」取暖,忽視取暖效果,甚至採取禁止燒柴、封堵爐灶等極端手段,改善環境作法太過強硬,讓在低溫中生活的河北秦皇島民眾,挨餓又受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禁止燒柴#河北#受凍#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45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