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莞增2例確診全鎮交管 一夜設165檢測站


發佈時間:2021/12/1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9:36

隨著大陸本土疫情快速蔓延,地方政府管制措施越來越嚴格,廣東東莞大朗鎮13號通報新增2例無症狀確診,官方立刻採取全鎮交通管制,並且連夜設置165個臨時核酸檢測站。

圖/翻攝自我真的在学习啊没有玩微博 微博

 
東莞大朗鎮民眾:「大朗封住了,你看我現在回不去啦,你看一下你們趕緊撤啦。」

14日凌晨12點一到,東莞大朗鎮,每條對外主要幹道,都拉上封鎖線,還有公安駐守,大批人、車全都卡在街道上。

東莞大朗鎮民眾:「石橋路這裡都封了,走不了了。」

 
對於突如其來的管制,許多民眾感到錯愕,一查才知道,是因為當地新增2例確診,官方不但要求全鎮交通管制,還有醫院緊急停診,一夜之間,火速設置165個核酸檢測站。

東莞新增確診民眾,初步調查是一男一女,去過菜市場、美甲店和唱歌,因為兩人剛去過深圳,深圳機場緊急通知,從14日開始,有14天內東莞旅居史的乘客,必須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無感染證明,否則將無法登機。

另外在這次,大陸新一波疫情重災區浙江,最新調查發現,紹興上虞區,有超過20例確診,都和當地一家菜市場有關。

浙江省衛健委副主任:「因為它是超市,實際上是一個菜市場,菜市場進出的人特別多,菜市場裡面的人,和前面所說的,(首例)病例舉辦的喪禮有關連,然後又引起菜市場裡,一些攤主之間相互傳播。」

除了攤商間傳染,官方表示,許多年長者買菜,都使用現金,也是造成疫情擴散主因,目前透過監視器畫面,和張貼公告等方法,已經追查出多達8千多人,和菜市場有密切接觸的人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疫情#大陸#交管#東莞#檢測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2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