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潮侵襲!黑龍江零下23度 泡麵5分鐘結冰


發佈時間:2021/11/2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3:07

今天(11/22)是24節氣的小雪,代表要開始進入嚴冬。大陸多省正遭受新一波寒潮侵襲,黑龍江塔河縣創下入冬最低溫,達到零下23度,哈爾濱因應暴雪、低溫惡劣天氣,宣布中學以下暫停到校上課。

圖/翻攝自新华网微博

 
黑龍江塔河縣零下25度有多冷,當地民眾用泡麵做實驗告訴你。

黑龍江塔河縣居民:「現在這個泡麵已經泡好了,挑出來以後,它已經,馬上就立起來的感覺,馬上就會凍,大家聽聽我咬一口。」

泡好的麵,只要在室外5分鐘就能變成像冰塊一樣。大陸遭受新一波寒潮侵襲,當地創下入冬最低溫,甘肅敦煌也降下2021年第一場大雪。

 
大陸央視新聞:「鳴沙山月牙泉景區,雪後放晴,月牙泉的水面被白雪覆蓋。」

低溫大雪能帶來難得美景,但造成更多生活上的不變,哈爾濱因應暴雪預警,22日宣布,國中以下都暫停到校上課。

大陸央視氣象主播:「今天(11/22)無論是北方還是南方,甚至華南這裡,都會出現大範圍明顯的降溫,降溫之後,我國不少地方氣溫又會創下今年下半年新低。」

冬天除了防寒傷腦筋,防疫也更加困難,大陸主流媒體特別製作宣傳動畫,提醒民眾,在室內要注意開窗通風和健康飲食,提升免疫力,避免新冠病毒趁冷而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寒潮#低溫#結凍#防疫#暴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2582

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