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夫婦吃魚撈出「染血OK繃」 廚師一驗血慘崩潰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05:30
大陸一對夫婦吃飯吃出染病危機。(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對夫婦吃飯吃出染病危機。(圖/翻攝自微博)

吃飯吃到恐得梅毒?大陸一對夫婦日前至知名餐廳用餐,過程中竟吃到一個染血OK繃,擔心有病菌的兩人要求廚師驗血確認有無傳染病,沒想到檢驗結果中「梅毒血清試驗」居然是陽性,然而其潛伏期可達3個月,所以目前仍無法確定他們有無染病。

據陸媒《普寧風情網》報導,廣東普寧市陳姓女子上月26日晚間與丈夫至當地知名酸菜魚餐廳吃飯,用餐時咬到一片不明物體,仔細看發現竟是已煮到變色的染血OK繃,餐廳見狀起初僅想賠償500元人民幣(約2172元新台幣)了事,但兩人認為OK繃為醫療用品,不確定是否帶有病菌,因此要求負責料理的廚師體檢確認是否有傳染病。

 

廚師起初堅稱自己沒病。(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廚師事後希望大事化小,強調自己很健康、什麼病都沒有,女子仍認為最好體檢一下才能消除陰影,怎料廚師隔天體檢結果出爐卻讓眾人嚇傻,報告裡「梅毒血清試驗」竟然是陽性。女子及丈夫得知立刻去醫院檢查,但醫生指出,梅毒潛伏期長達3個月,還不能確定兩人是否感染,讓他們氣炸直呼並非歧視,但廚師不僅沒戴衛生手套,店家態度更是不佳,決定向相關部門舉報。

夫妻得知廚師檢驗結果也衝去檢查。(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也讓網友們批評,「嚇死」、「廚師都沒有健康證嗎」、「誰還敢在外面吃飯」、「酸菜魚那麼大一鍋,萬一沒撈到豈不是什麼都不知道」、「開餐廳的不是要體檢合格嗎」、「真的太離譜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酸菜魚#餐廳#廚師#OK繃#梅毒#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4143

0.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