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病謊稱絕症 健康未成年女生無端「被開刀」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4:23

陝西一家醫院為了業績竟慫恿涉世未深的女學生借錢開刀,更可惡的是,女學生的子宮明明很健康,卻因此白白挨了一刀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間已經停業的醫療單位就是爆發醫療糾紛的陝西安康興安醫院,17歲的未成年女學生,突然收到一封簡訊請她到該醫院檢查,沒想到女學生檢查完就直接被推進手術室,期間她想打電話給家屬結果被醫生制止,謊稱她患了絕症有生命危險必須立即開刀,請她趕緊籌5200元台幣繳費。

被害人家屬許先生:「(醫生)他們說是,你不需要跟你媽跟你家長說,你現在可以用花唄,我們先做因為已經上手術台,下了手術台你是可能血流不止。」

在醫生全力慫恿下,女學生躺在手術台,用手機在借錢APP上借了幾千塊台幣,隨即便被麻醉開刀,家屬趕到已經為時已晚,事後家屬帶女學生到另一家醫院檢查,驚訝的發現女學生的子宮很健康一點毛病都沒有,換言之她白白挨了一刀,家屬氣到上門理論。

 
陝西安康興安醫院人員:「現在處理已經停業整頓,院長離職,有關科室的負責人,分管的副院長做出嚴肅處理。」

好好健康一個人˙竟無緣無故被開了刀,而且未成年的學生怎麼可以在沒有監護人同意下進行手術,一連串誇張的醫療行為在大陸網站炸了鍋,家長擔心自家小孩會不會成為下一個倒楣鬼,而且這家醫院還是累犯。

東方衛視新聞:「因醫療過錯行為造成患者十級傷殘,被法院判決承擔65%的責任。」

目前官方介入調查雙方已達成和解,但更多大陸網友擔心這會不會是封口費,表面息事寧人仍難掩悠悠之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絕症#被開刀#醫院#手術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025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