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十一財!網紅橋超載斷裂 多人落水送醫


發佈時間:2021/10/0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2:21

大陸十一黃金周,多省湧現出遊人潮,但原本開心的假期卻出現不少亂象。江西武功山景點,因為管理人員沒有及時固定好帳篷,大風一刮,超過30個帳篷全飛上天。另外在河南一座網紅橋,沒有做好人流管控,吊橋突然斷裂,導致多人落水送醫。

圖/翻攝自微博乌镇老田埂

 
河南民眾:「網紅橋斷了,掉了很多人,沒來工作人員。」

河南景點吊橋無預警斷裂,數10名遊客根本來不及逃,掉到水裡,現場不斷傳出尖叫、求救聲,一片混亂。

河南民眾:「忽然斷了那個橋,有孩子,有老人(落水),也有送醫院的,也有在遊客中心的。」

 
因為落水的人實在太多,很多人等到被救起來,已經虛弱無力,有當地民眾指控,這個景點原本不收錢,但在十一黃金周突然賣起門票,業者為了多賺錢,不管控人流,才導致橋梁超重斷裂,同樣離譜的十一亂象也發生在江西。

從地面看,滿天亂飛的大量塊狀物全都是遊客的帳篷,會通通跑到天上去,是因為長假第一天,景點湧進爆滿遊客,員工忙不過來固定好帳篷。

武功山景區管理人員:「因為還沒有固定好的時候,被風吹起來了,偶爾會有一點點這樣的情況,因為山頂海拔高的話,忽然刮風,是我們人預測不到的。」

這次七天假期,大陸官方預估,出遊人潮將達到6.5億人次,上海外灘雖然沒燈光秀,但還是出現每年必定上演的「拉鍊式人牆」,上百位警察手牽手,用身體當作路障,疏導遊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吊橋#斷裂#人流#十一長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