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蘇暴雨!大潤發屋頂坍塌 女員工頭砸傷


發佈時間:2021/07/1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2:32

恐怖的暴雨持續肆虐大陸多個省份,貴州一處鄉鎮發生山崩,大量土石吞噬民宅,55戶居民緊急逃難,在江蘇揚州則是一家賣場,屋頂承受不住大雨侵襲倒塌,砸中上班櫃姐。

圖/翻攝自紧急呼叫微博

 
大陸賣場工作人員整理貨架到一半,天花板突然大面積坍塌。

江蘇揚州賣場工作人員:「趕快過來,趕快過來,你們。」

大量水泥、建材從頭頂砸下來,一名被擊中的女子手按著頭,表情痛苦,這起意外發生在江蘇揚州。

 
江蘇揚州賣場工作人員:「(事故)發生在下大雨的時候,因為雨下得比較猛。」

屋頂扛不住暴雨攻擊,導致坍塌,雖然只有一人輕傷,但事發區域的櫃位都得停業10天。嚇人的氣候事故也發生在大陸西北。

超強沙塵暴,追著大陸士兵跑,沒幾秒鐘,營地被黃沙吞噬。

大陸士兵:「頂住,1,2,加油。」

被強勁的風沙突襲,多名官兵緊抓著帳篷,想辦法固定,另外在貴州,則是受到連續多日的暴雨影響,發生山崩事故。

被雨水沖到鬆軟的土石瞬間撞向民宅,房子應聲倒下,官方通報,這起意外造成至少55戶居民緊急逃難。

大陸多省,包括黑龍江、河南、安徽,多地都為暴雨所苦,湖北襄陽因為市區多地,被淹到一塌糊塗,有怪手廠商特別出動器材,協助民眾通行。

 
湖北襄陽民眾:「那個地方的積水將近一人高,很多剛下班的市民想回家,就被困在那個路段。」

大陸的暴雨和極端氣候短時間恐怕還看不到盡頭,因為根據當地氣象局預報,未來三天,華北、黃淮地區很大機率還會降下大暴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山崩#屋頂#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58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