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懲罰出軌?陸人妻瘋購「己烯雌酚」 偷下藥讓尪不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3:54
許多女性都會擔心身邊另一半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都會擔心身邊另一半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擔心身邊另一半出軌,會使出任何手段試圖阻止。最近在大陸的人妻之間,流行購買一種名為「己烯雌酚」的藥物,廣告宣傳這是專治男性出軌的藥物,服用後會導致陽痿,有人妻真的購買並分享成效,「老公現在基本在家很乖」;但有專家警告,這款藥物有致癌的高風險。

根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近期大陸網友之間有一篇名為《給老公飯裡下陽痿藥?小說都不敢這麼編》的文章廣為流傳,並引起熱烈討論。內容提到,有部分女性為了防止丈夫出軌,網購了一款「己烯雌酚」的藥物,偷偷讓對方服下,可讓男性性功能受到抑制,進而無法出軌回歸家庭。

 

最近不少大陸女性流行團購購買一款名為「己烯雌酚」的藥物。(圖/翻攝自微博)

文章中的截圖顯示,有女網友購買之後透過平台留言,聲稱「效果很好」;也有另名人妻表示,給丈夫吃下後第二週就有效果,現在他基本在家都很乖;還有其他人妻分享,另一半吃下後出現性功能障礙,他還問發生什麼事,「但為了家庭沒辦法,別怪我」。

報導還提到,目前當地電商平台還有販售此藥品,據客服宣稱,男性服用後約15天,就能達到抑制勃起的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停藥後21天就可恢復正常,沒有副作用,女性食用則是沒有影響。

 
對此,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藥學部藥師羅沫指出己烯雌酚(Diethylstilbestrol)是一種合成類的雌激素,主要是補充女性雌激素的不足和調節月經週期,其中合成的副作用較大,目前醫界大多提倡使用天然的。

許多女性事後分享成效。(圖/翻攝自微博)

羅沫更補充,男性若服用此藥會影響性功能、精力和體力,不可長期服用,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機率,肝臟代謝也會有影響,更嚴重的還有致癌風險。目前世界衛生組織將這款藥物列為一級致癌物,另外若是孕婦吃下,對寶寶的發育有嚴重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己烯雌酚#出軌#雌激素#停藥#月經#陽痿#性功能#心血管疾病#致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041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