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色誘尪不給碰 寂寞人妻驚見「神秘號碼」心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05:30
不論怎麼勾引,丈夫就是不給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論怎麼勾引,丈夫就是不給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才結婚3個月就被丈夫冷落,不論她怎麼勾引,對方總是以「工作很累」拒絕,讓她不免投直球對決「不會想約炮?」遭到丈夫一口回絕,結果卻在對方手機裡看到一串神秘號碼,她才驚覺不對勁。

丈夫表明自己沒有性需求。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在臉書「靠北婚姻2.0」指出,婚前就已發現丈夫在外面有其他女人,但她想要放棄時,丈夫就一改態度說「我會改」,傻傻的她也相信了,結果結婚3個月後慘遭冷落,不論她怎麼暗示、勾引,但丈夫始終以「工作很累」為由,不願意跟她行房。

由於工作的關係,夫妻倆分隔兩地,只有假日才會在一起,眼看兩人聚少離多,人妻提出想生小孩的看法,但丈夫僅回「現在還不想生」,她只好開玩笑詢問「你不會有生理需求嗎? 難不成你都去約炮?」丈夫則淡定回應「不會」。

人妻崩潰發文。(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在丈夫的保證下,讓人妻信以為真,豈料有天在丈夫手機裡發現不雅照,不論她怎麼質問,但丈夫堅稱「完全不知道這照片怎麼回事」。事實上,可疑事件不只一遭,人妻發現還常有一個神秘電話打給丈夫,每次她一拿起手機,手機立刻被丈夫奪走,對方還辯解「煩人的同事老愛找他抱怨,我也煩不想接。」
 

此外,丈夫還不時搞失蹤,種種奇怪舉止,讓人妻終於忍不住了,上網詢問「這段婚姻,我們到底還能撐多久。」網友紛紛留言說,「不要天真的認為他會改」、「你沒聽過,狗改不了吃X嗎」、「根本不該開始的婚姻,妳自己覺得能撐多久」、「沒小孩趕快跑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人妻#劈腿#出軌#外遇#不雅照#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55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