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女狠甩67公斤反沒人愛 男揭真相讓她傻眼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5:10
圖/bigcurvylove Instagram
圖/bigcurvylove Instagram

瘦了反而沒人愛?澳洲一名體態豐腴的部落客,身邊總是不乏各式的追求者,桃花運超旺,未料近來積極瘦身成功後,異性緣卻一夕大減,讓她困惑表示「為什麼我瘦了,對我感興趣的男生反而變少了?」

澳洲一名39歲的部落客凱莉(Kelly Glover)身形豐腴,體重最重時曾高達152公斤,但這卻沒有影響到她的異性緣,身邊總是不乏各類像她示好的男子,包含健身房帥哥、咖啡店店員等,桃花超級旺,但先前她下定決心狠甩了67公斤後,異性緣不增反減,讓她非常困擾,無奈表示「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幾個月,為什麼我瘦了,對我感興趣的男生反而變少了,我還是原本那個有趣的人啊?」

 

而凱莉的一名男性友人就向她表示,原因就在於,大多數的男人都認為身形較為豐腴的女生非常「容易」,且這些女性對於他人的示好通常都不會拒絕,所以男人們會更加的大膽,更加的為所欲為,一番話也讓凱莉難過表示,「胖女孩絕對不是來者不拒,也不是像外界所想的這麼容易得手」,她強調「追求胖女生不是短跑,而是一場馬拉松!」
#減肥#部落客#異性緣#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5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