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新Model 3「價格壓低」 車主:2功能沒開通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9:24

汽車市場電動化比率愈來愈高,車主除了注重功能,更看重CP值,除了小米電動車SU7來勢洶洶,鎖定中高端市場,就連福特也加入戰局,全新電動休旅歐洲開賣,提供自動變換車道功能,另外特斯拉Model 3煥新版正式抵台現身,主打改版後平均價格壓低。

圖/TVBS

 
俐落車身,車頭燈造型也更銳利,2022年特斯拉在台灣,停止銷售Model 3,如今正式回歸,煥新版27日抵台現身。

記者劉育瑄:「實際帶你來開箱Model 3煥新版,可以看到拉開車門是有驚喜的,除了裡面是有256色的氣氛燈,甚至還有8吋的小螢幕,縱使待在後座也不無聊。」

動動手點一點,就可以調整椅背角度,也能化身移動劇院,配備雙層隔音玻璃,降低路面噪音和風切聲,其實這次提供兩種版本,後輪驅動續航里程527公里,零百加速6.1秒,全輪驅動續航里程則是608公里,零百加速4.4秒,而隨著改版生產量提升,降低成本後平均價格壓更低,但車主下手前還是有考量。

 
圖/TVBS

電動車達人Victor:「現在有一些像是(智慧)召喚功能,或是自動停車的功能,還有一些功能沒有辦法使用,比較是老的車主比較顧慮的問題。」

面對車主顧慮業者打包票,目前只是暫時沒有開通,之後透過軟體更新就可以使用,據了解煥新版第二季開始交車,不過另一頭小米電動車SU7來勢洶洶,預計28日正式上市,創辦人雷軍更直言是最後一戰,價格可能會偏高,約新台幣110萬元起跳,點名特斯拉等品牌將面臨挑戰,就連福特也加入戰局,全新電動休旅歐洲開賣,折合新台幣179萬元,號稱是歐洲福特首款,提供自動變換車道功能車款。

電動車達人Victor:「會有消費者會希望是選擇比較平價的車款,其他的廠牌可能,或許可以提供一些其他的配備。」

圖/TVBS

汽車市場電動化,比率愈來愈高,因此各家業者紛紛出招,期盼搶下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市場#特斯拉#Model 3#煥新版#價格壓低#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4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