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亞洲紀錄! 打龜號8.59秒登中國車涯榜首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5:19

賽車教父廖老大改造的打龜號,在日前又破新紀錄,四零加速8.59秒,比亞洲紀錄還要快,雖然廖老大說當天氣候狀況不好,只有上傳美國榜上,中國榜沒有上傳成功,不過在昨天(4/23)車涯老闆陳磊認為,這筆成績沒有疑慮,因此主動聯繫廖老大表示願意審核通過,也讓亞洲紀錄提早正式打破。

圖/翻攝FB 賽車教父廖老大

 
零四加速8.59秒,打龜號成績再進步,而這次不只打敗杰尼龜,還破亞洲紀錄8.62秒。

賽車教父廖老大:「昨天內地的零四車友,做了一個8.77秒的成績,打破了我在那邊登入的8.88秒,我昨天晚上又租借了一個場域,重新做了一次成績。」

廖老大22日晚上,租借私人場地,再次測試打龜號,零四加速成積,他特地在車上放3台手機同時計時,結果其中2台中國車涯APP都測出了8.59秒的成績。

 
圖/TVBS

賽車教父廖老大:「我們算是正式的打破了亞洲紀錄,但是由於昨天天氣太陰了,所以衛星少接收到一個訊號,沒有辦法上傳,但是美國車涯跑出來的成績也是8.68秒。」

雖然8.59秒成績沒有順利上傳,到中國車涯排行榜沒有辦法拿下亞洲紀錄稱號,但在美國車涯榜上,已經能看到打龜號最新的8.68秒紀錄,廖老大說他要擇日再戰。

圖/TVBS

賽車教父廖老大:「我再重新做一次,找天氣好一點的時候,讓八顆衛星都能夠偵測的到。」

廖老大跟粉絲信心喊話,表示有自信將成為全亞洲車改的最快的男人,讓台灣賽車名聲可以被全世界看見,不過在23日,車涯老闆陳磊認為,這筆成績沒有疑慮,因此主動聯繫廖老大,表示願意審核通過式打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廖老大#打龜號#中國#台灣#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