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yundai商旅新車MPV Staria 預售價曝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3:48
Staria雖然仍是一款商旅車,但是車上也透過了造型修飾,讓車內質感可以獲得提升。(圖/ 地球黃金線提供)
Staria雖然仍是一款商旅車,但是車上也透過了造型修飾,讓車內質感可以獲得提升。(圖/ 地球黃金線提供)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於2/15舉辦全新豪華MPV Staria預賞會,作為接替Grand Starex商旅用途的全新車種,Staria在內外觀設計採用全新設計理念,以豪華舒適的鋪陳滿足頂級商旅需求。台灣市場這次將導入7、8、9人座車型,預售價格則是自150萬元起自212萬元,預計今年五月展開交車,據了解由於國內租賃業對於這類商務MPV仍有大量需求,因此首批配額已幾乎完售。

Staria預售價格則是自150萬元起自212萬元,預計今年五月展開交車。 (圖/ Hyundai提供)

 
Staria的車名可以拆成兩個部分,Star代表了星星的意思,而Ria則是有流水波浪的意思,因此Staria的車名也帶來了濃厚星際科幻氛圍。首先在外觀設計方面Staria看起來很像是概念車,在車頭部分有著細長的LED燈組,而水箱護罩的尺寸除了寬大之外,也採用了玫瑰金質感呈現。車頭下部份則是可以見到矩陣式LED頭燈,並且也整合了方向燈在其中,燈組造型看起來十分有型。

車頭下部份則是可以見到矩陣式LED頭燈,並且也整合了方向燈在其中。 (圖/ 地球黃金線提供)

車側線條採用簡潔的設計呈現,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車身採用低腰線設計,因此讓整體側邊車窗尺寸可以做得更大,帶來良好的車內視野表現。同時感應式電動側滑門以及智慧型電動尾門也都能帶來便利的使用體驗。車尾部分則可以見到超長LED燈組,以直列造型呈現,帶來醒目辨識效果。

由於車身採用低腰線設計,因此讓整體側邊車窗尺寸可以做得更大,帶來良好的車內視野表現。 (圖/ 地球黃金線提供)

 
內裝設計方面,Staria雖然仍是一款商旅車,但是車上也透過了造型修飾,讓車內質感可以獲得提升。車上最醒目的地方莫過於駕駛座前方的10.25吋數位儀表,這組儀表也能夠透過模式切換帶來不同風格。中央也配備有液晶觸控螢幕,搭配無線充電功能創造便利的智慧型手機使用體驗。值得一提的是,車上採用按鍵式線傳排檔系統,帶來良好的換檔操縱直覺度。

車上最醒目的地方莫過於駕駛座前方的10.25吋數位儀表,這組儀表也能夠透過模式切換帶來不同風格。 (圖/ 地球黃金線提供)

本次媒體預賞活動當中所展示的車型為Staria CEO頂規版,因此在車上可以見到兩組零重力電動座椅,這組座椅甚至也可以提供120度的仰躺功能,搭配舒適的Nappa皮椅配置,在長途行駛的過程中也可以帶來舒適的乘坐感受。除了頭部空間相當開闊之外,Staria在頂規車型上也配備了雙電動天窗,除了替車內帶來良好採光之外,也能夠有效降低壓迫感。

在Staria CEO頂規版車上可以見到兩組零重力電動座椅,這組座椅甚至也可以提供120度的仰躺功能。 (圖/ 地球黃金線提供)

相較於Grand Starex,Staria的車身尺碼又進一步放大,整體車身尺碼來到5,253mm x 1,970mm x 1,990mm,因此能夠帶來寬闊的車內空間表現。而在CEO七人座車型上,由於將空間留給車內成員,因此僅提供117公升至431公升的行李廂空間。而更注重商業用途的8/9人座車型,則可帶來831至1,303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

在CEO七人座車型上,由於將空間留給車內成員,因此僅提供117公升至431公升的行李廂空間。 (圖/ 地球黃金線提供)

安全系統方面Staria在高階車型上配備Level2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提供包含SCC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LKA車道維持輔助、FCA前方碰撞警示與主動煞停、FCA-JX對象向來車碰撞避免輔助、SEA安全下車輔助、BCA盲點防碰撞輔助、ROA雷達感應式後座載人警示、SVM環景顯影系統等功能,帶來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Staria車上搭載2.2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177匹的最大馬力。 (圖/ 地球黃金線提供)

動力方面,海外市場所提供的3.5升V6汽油動力這次並沒有來到台灣,台灣市場所銷售的Staria車上搭載2.2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177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的變速箱為8速手自排,預計能帶來順暢的加速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黃金試車組

#Hyundai#Staria#汽車#價格#車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036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