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即將發表油電M Power車款! 最大馬力可能超過700匹

BMW要發表全新休旅車型的傳聞其實從2017年就已經開始,那時就已經傳出將會有更大型的休旅車出現,不過官方一直都沒有證實這項消息,直到了今年董事長Oliver Zipse才間接承認了休旅車家族當中即將增添新成員,而且還表示這輛車將會在2021年底以前開始生產,同時也預告了11/29將會在線上發表全新的性能油電混合動力汽車,而許多人都在猜測這就是全新的M Power產品,也說明這輛車將會是M專屬車款。
不少人認為可能會使用X8的命名,但是這輛M Power專屬的車款也很可能命名為XM。(圖片來源/ BMW)
關於這輛車的命名還未有人知曉,但有外媒預測應該會叫做X8,以延續BMW過往的傳統,不過過去並沒有M專屬的休旅車款,像是X5 M、X6 M這類的車也有一般動力的車型,不像這次發表的車輛會是只有M專屬,因此也有人認為可能會將這輛車命名為XM,彰顯其特殊的身份地位,但可以知道的是不論命名的方式為何,這輛車的大小應該會與X7相當,並且在性能運動化方面更加精進,外型上也將會是BMW全新的造型,從偽裝車的樣貌來看將會有分離式的大燈設計。
這輛車有著強大的動力輸出,也是難得一見的M Power專屬車款。(圖片來源/ BMW)
而在動力系統部分,據傳將會搭載全新開發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採用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設計,將可創造出超過700匹的最大馬力,但也有另一個傳聞指出可能會是使用經典的直列六缸配置,但不論是哪種動力心臟,都將會有xDrvie四驅系統的加持,同時還會大量使用碳纖維材料,但是在PHEV油電系統的影響下加上這輛車龐大的身軀,其重量還是會突破兩噸,目前BMW也尚未說明在11月底推出的會是概念車型還是量產車,但根據間諜照來看比較像是後者,並且有消息傳出這輛車將會在2023年開始導入歐洲以外的市場。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5年折舊最低排名出爐 前三名竟然沒有Toyota!

下一篇

年輕人開Camry被嫌老氣? 眾人回覆:再怎麼樣都比水貨C300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