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天龍特攻隊麵包車即將開賣 資深影迷快存錢準備出任務囉!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這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意受到拘束。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適,誰都可以請他們去賣命,但他們也常毫無代價地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是的,這段話深深烙印在許多五、六年級生的腦海之中,畫面裡有著他們美好的共同記憶:每個週末晚上8點正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等待著與「天龍特攻隊」一起出任務,再沒有比這更重要更令人值得期待的事了!
門板上掛著極具時代感的烏茲衝鋒槍、各式步槍武器及大型立座式機槍,這些道具不知是否會一併奉上?(圖片來源/ Worldwide Auctioneers)
如果你也是The A-Team「天龍特攻隊」的鐵粉,盼望更真切地擁抱那青春回憶,那麼你的機會來了!天龍特攻隊隊員們出任務時所駛的雪佛蘭麵包車即將在全球拍賣會中進行拍賣,沒錯,就是那輛在電視機裡不時跳躍、墜毀或被炸毀…卻總能倖存下來的地表最強麵包車。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一群越戰退伍英雄承載著一代人的美好記憶。 (圖片來源/ Worldwide Auctioneers)
它有著黑灰雙色車身塗裝,並配備後擾流板、前氣壩、四排氣管和BF Goodrich經典15寸賽車輪圈!打開車門,進入眼簾的是供隊員們乘坐的四個白色桶椅,更誇張的是門板上掛著極具時代感的烏茲衝鋒槍、各式步槍武器及大型立座式機槍,藉以狂轟囂張歹徒或回擊那緊追不捨的壞人!

看到這你心也跟著興奮起來了嗎?口裡是否也不自覺哼起The A-Team經典的片頭旋律呢?來吧,趕緊存錢吧!這輛地表最強麵包車可以是你的。Worldwide Auctioneers全球拍賣會將於2022年1月23日拍賣落槌,收益將作為學生和退伍軍人職涯發展等公益之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鴻海電動車勁敵是越南最大集團? VinFast準備搶攻美國市場

下一篇

買Bugatti Chiron一千萬有找! 但被火燒過的你敢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