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境不至、無處不睡! 路虎Defender車頂帳真想來一咖

如果你擁有一輛越野車Off-Roader,那麼你將可比別人到更遙遠的地方去探險,如果你擁有的是一輛豪華越野車,那麼不僅你的步履踏得比人更遙遠,更可享受別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華麗冒險。Land Rover旗下的越野車Defender正是這樣一部狠角色,豪華、硬派又承載一身經典故事,更棒的是那無境不至的真本事,幾乎能帶你任何你想到的地方去!然而你不禁心想,結束一天的探索後若還能在車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晚,那麼這趟旅程就近乎完美了。
結束一天探險後你不急著回家,優雅地升起車頂帳你的Defender就是舒適的家,讓你玩到哪睡到哪。(圖片來源/ Land Rover)
你的心聲Land Rover聽到了!他們最近攜手意大利冒險裝備專家Autohome,打造了一款Defender專用車頂帳篷,短短幾秒內就可將你的愛車變身超迷你又舒適的行動酒店。這套車頂帳擁有時尚、輕巧的玻纖外殼,優異的空力學設計不會在行進間造成太大阻力或降低燃油效率。操作上更可在幾秒內輕鬆完成 ,基本上你只需鬆開扣件並讓內部氣體支柱撐起帳篷即可,完成後它將形成2.3mX1.3mX1.5m的休憩空間,內中全尺寸豪華棉床可睡兩個成人,並配有枕頭、LED照明和儲物網等,你只需要準備一個舒適的羽絨睡袋,就能舒舒服服地在野外睡上一晚。
2.3mX1.3mX1.5m的休憩空間,內藏全尺寸雙人床、枕頭、LED照明和儲物網等。(圖片來源/ Land Rover)
心動沒?你一定好奇這樣一咖Defender專屬車頂架要多少錢?答案是2,500英鎊(約合台幣95,000元),貴嗎?其實也還好,配上Land Rover的尊貴身份,這一條不過是小小花費,更何況有了它,你就可以跟著無境不至的Defender玩到哪睡到哪!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單手即可輕鬆駕馭的Bugatti 超低價格人人都買得起!

下一篇

開保時捷撞倒整排機車!車主竟選擇落跑 網:「車價跟品德不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