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 90發表 售價239萬起!首批車型已完售

Land Rover Taiwan於8/24正式在台發表全新Defender 90 D250 S,這款車具備三門外型並且擁有五人座設定,以現代化的設計語彙重新詮釋經典外型。建議售價方面,Land Rover Taiwan這次導入單一動力設定的Defender 90 D250 S,售價為239萬元起,但原廠表示目前首批車型已經完售。車主還可以選擇4款風格機能套件,或者是90車型獨有折疊式帆布車頂,提供更獨特的越野風格。
外觀設計方面,Defender 90 D250 S採用經典的三門外型設計。(圖片來源/ TVBS)
外觀設計方面,Defender 90 D250 S採用經典的三門外型設計,具備2,587mm的軸距,原廠也替這款車重新雕塑車身比例,保留了方正外型後再搭配圓形頭燈設計,讓這款車兼具科技感,同時也承襲許多經典元素。而側開式後尾門除了造型經典之外,也帶來不錯的實用機能。車主也可以另外選擇4款風格機能套件,包含都會套件、鄉村套件、探險家套件、冒險套件等,帶來更進階的實用機能。
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全新的11.4吋Pivi Pro螢幕,搭配12.3吋虛擬儀表。(圖片來源/ TVBS)
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全新的11.4吋Pivi Pro螢幕,搭配12.3吋虛擬儀表,提供具有科技感的使用體驗。另外車內還配備有ClearSight電子車內後視鏡,搭配360度3D環景顯示功能,讓駕駛在車內可以迅速了解車外狀況,提供更安全便利的用車體驗。
Defender 90 D250 S搭載3.0升直六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提供249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TVBS)
動力方面,Defender 90 D250 S搭載3.0升直六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提供249匹最大馬力,以及5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車上也搭載48V輕油電系統,除了能有效減少引擎起步負擔,在加速過程當中也能提供寧靜平順的反應,此外8速手自排變速箱也能帶來順暢的加速反應。
Defender 90 D250 S這次採用D7x車體平台,以全鋁合金單體車身結構呈現。(圖片來源/ TVBS)
Defender 90 D250 S這次採用D7x車體平台,以全鋁合金單體車身結構呈現,如此的車身設定使得車體剛性比傳統車體要高出3倍,能夠更輕鬆地穿越嚴峻險惡的地形。另外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四輪獨立懸吊系統設計,也能夠帶來更細膩的懸吊反應。
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讓車主可以依照當下行駛路況,調整出最適合的行車模式。(圖片來源/ TVBS)
此外,前、後短懸設計,也強化的地形穿越能力,提供最大進入角38度、穿越角31度、離去角40度,在搭配氣壓懸吊之後,也能讓涉水深度來到90mm,提供更強悍的地形穿越能力。加上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讓車主可以依照當下行駛路況,調整出最適合的行車模式。
此外,前、後短懸設計,也強化的地形穿越能力。(圖片來源/ TVBS)
至於現在消費者很注重的主動安全系統方面,Defender 90 D250 S提供包含駕駛注意力監視系統、後方車流警示、後方碰撞警示、ACC主動式定速巡航含車流排隊功能、BSA盲點輔助系統、DSC循跡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EB自動煞車輔助系統、HDC陡坡緩降控制與上坡起步輔助功能、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配備,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Cayman GTS慘敗紐柏林 外表小傷修車費竟比Panamera貴

下一篇

BMW永續思維打造製造鏈 落實友善地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