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電影五分鐘特技場景效果絕讚 拍攝期竟超乎想像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進戲院觀看最新的龐德系列作品《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這次的飛車畫面除了龐德御用的Aston Martin之外,也加入了許多Land Rover的最新車款,當然很多人看到的是那經典的DB5在義大利南部古城Matera飛奔的場景,這是電影開頭的片段,如果有觀看過電影的朋友就知道前面這場飛車追逐畫面有多迷人,不只是車輛迷人而已,其中包含了古城的場景同樣讓人難忘,而在這短短的五分鐘竟然花費了劇組七個禮拜,而且動用了五輛DB5才拍攝完畢。
這些DB5擁有與過去一樣的武器,像是經典的車頭機槍一樣會從大燈處冒出。(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 DB5在這次的《007:生死交戰》當中有著極為強大的存在感,當然也是因為DB5這輛車在過去1964年的《007:金手指》當中出現過,只要按下按鈕前方的大燈就會變成機槍,後方也有機關可以摧毀來車,這些經典的武器在這次的電影當中也都可以看到,而這五分鐘的片段劇組使用了五輛DB5在這個義大利古城當中拍攝,而且拍攝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才完成,其中包含了非常多的飛車畫面以及車輛的特技操控,這些技巧就連F1車手也都無法輕易完成。
特技場景非常難操控,F1車手也不見得可以開的很順暢,而且劇組花了七個禮拜的拍攝只為了五分鐘的片段。(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對於F1車手來說他們可以很快地就掌握車輛狀態,並且在賽道上做出最快單圈,但是如果今天是特技表演的話那麼就完全是另一個領域了,Aston Martin的兩位F1一級方程式的車手Lance Stroll以及Sebastian Vettel特別駕駛了這輛電影當中的道具車款進行特技演出,沒想到簡單的幾個反打飄移也難倒了這兩位選手,當然相信經過練習他們可以很快就進入狀況,可是這也證明了特技操駕的困難度非常高,如果還沒進戲院觀看《007:生死交戰》的朋友,記得開頭的前五分鐘要認真看,因為畫面真的非常精彩!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021二手車漲幅排行榜出爐 這些車買了不怕賠錢

下一篇

高速公路變成一片菜園? 德國Morgenfarm計畫將取消高速公路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