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狂改GLE Coupe馬力直上800匹 零百加速3.4秒內達成!

Brabus向來以打造高性能M-Benz車款聞名,即便是性能最為強悍的AMG車款,在Brabus手上都有更多的發揮空間。這間改裝大廠先前已經將GLE 63 S改造成具有800匹馬力的性能猛獸,讓這款車兼顧7人座機能以及超強性能,這次更將腦筋動到GLE Coupe車款上,以車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進行改造,創造出800匹馬力水準的動力輸出滿足性能迷需求。
經由Brabus換上更大的渦輪增壓器以及重新升級ECU系統,讓這款車的動力來到800匹的輸出水準。(圖片來源/ Brabus)
GLE 63 S 4Matic+ Coupe原廠就已經具備612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已經是同級車款當中性能表現最亮眼的一款。但是在經由Brabus換上更大的渦輪增壓器以及重新升級ECU系統,甚至更換上不鏽鋼排氣系統,讓這款車的動力來到800匹的輸出水準,扭力部分也有101.8公斤米的表現。
經由Brabus改造後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不到3.4秒就能夠完成,別忘了這可是一款具有2.3噸重量的SUV啊!(圖片來源/ Brabus)
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不到3.4秒就能夠完成,別忘了這可是一款具有2.3噸重量的SUV啊!極速表現也有280km/h的水準。由於車上配備升級過的排氣系統,預計可以帶來更狂野的排氣聲浪呈現,另外主動式閥門系統也可主動調節聲浪反應,車主甚至可以選擇鈦合金排氣系統,帶來另一種排氣風貌。
外觀方面Brabus這次帶來更具有侵略感的呈現,包含有更多空力套件的搭載。(圖片來源/ Brabus)由於車上配備升級過的排氣系統,預計可以帶來更狂野的排氣聲浪呈現。(圖片來源/ Brabus)
外觀方面Brabus這次帶來更具有侵略感的呈現,包含有更多空力套件的搭載,甚至也不乏大量碳纖維部品。包含重新設計過的前保桿造型、加大的進氣孔洞、後分流器、以及三件式擾流尾翼,都替這台性能休旅增色不少。內裝方面,車主同樣可以自行挑選材質,無論是Alcantara或者更高檔的皮革,完全可以依照需求進行客製化處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非Gogoro陣營電動車速克達有哪些? 這3款也出自國內大廠!

下一篇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宣判死刑! Model S確定只會配備Yoke方向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