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解封後飆賽道紓壓! 英國車迷卻獨鍾法拉利?

這陣子在疫情攪擾下,從三級警戒、孩子停班不停學到業績生計受衝擊…方方面面都讓許多人承受不小壓力,大家只能把希望寄託在依序到港及施打的疫苗上,盼能有效壓制疫情,早日解封重返自由,因為一堆快悶壞的人早已蠢蠢欲動!我們把目光拉遠一點,看看遠在地球另一端的英國狀況又如何?在疫苗的普及推廣下,英國首相強森表示,過去長達16個月的疫情限制措施將要結束,法律將不再要求民眾戴口罩、也不必保持社交距離,儘管同時間內,英國仍有高達2萬多人的單日確診數,只能說強森的決策就跟他的行事風格或髮型一樣狂!儘管新款法拉利很棒,但古老的360 Modena也大受歡迎呢!沒想到吧!(圖片來源/ Ferrari)那麼,歡樂迎來大解封,英國人會選擇怎樣的紓壓方式?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隨疫情趨緩,英國都會交通已逐步恢復到大流行前的水準,面對通勤車陣所帶來壓力與焦躁不安,很多英國人會選擇上賽道開超跑以尋求歡樂與刺激。但超跑又不是人人有,沒關係,買不起租總可以吧!就像在台灣一樣,只要肯花錢,人人都可以租輛超跑過癮一下!但英國當地有不少TrackDays.co.uk這類公司長年來提供民眾賽道超跑體驗,比起一般道路,超跑上賽道想必會更歡樂更紓壓!比科技比性能,Lamborghini絕不會輸法拉利,但紅鬃躍馬似乎還是比較受歡迎。(圖片來源/ Lamborghini)有趣的是,雖然他們同步提供Aventador、Huracan、Audi R8、Aston Martin Vantage、McLaren 570S、Porsche 911 Turbo、Lotus Evora等各式名家超跑體驗,但依預訂數據顯示,英國人似乎對法拉利情有獨鍾。你以為,英國該會支持Aston Martin?不不不,法拉利受歡迎程度是馬汀的兩倍以上。探究原因,或許是因為它有更豐富的賽車傳統,或是象徵熱血的紅色躍馬印象深植人心,更因為法拉利迷人的咆哮聲聲浪凡人無法擋!面對大解封的英國車迷,有句經典廣告詞或許很適合:「給我躍馬、其餘免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 Rival Rig給你擬真失重感 電競迷敲碗:快給我來一張!

下一篇

鴻海首款電動車年底上路 E Bus電動巴士搶先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