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式Yamaha XMAX 300登場 亞洲限定配色更奪目!

隨著XMAX 300在台累積銷售突破萬台,Yamaha日前也推出全新21年式XMAX 300車系,帶來豐沛的實用機能、高效動力、安全配備以及新色搭配,目前已在YMS店展開銷售,其建議售價為22.5萬元。提供喜愛中量級黃牌大羊的騎士全新選擇。

XMAX 300是家族中的中量級代表,承襲了家族DNA,兼具高級質感與設計感。在全球市場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而在台灣市場也有突破萬台的銷售成績。配備方面也帶來包含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LED頭燈,提供便利的用車體驗。(圖片來源/ Yamaha)2021年式動力方面搭配Blue Core高效動能技術,不僅符合國內七期環保法規,更能提供28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0公斤米的扭力輸出,平均油耗為34.6km/L,達到能源效率一級的成績。

配備方面也帶來包含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LED頭燈,提供便利的用車體驗。另外在安全配備方面,則提供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循跡防滑系統,帶來穩定的行車品質。2021年式XMAX 300車系提供淺灰深灰(消光)、深灰黑(消光)、灰深灰、深藍(消光)、以及亞洲限定的深紅(消光)等五款車色。(圖片來源/ Yamaha)全新2021年式XMAX 300車系提供淺灰深灰(消光)、深灰黑(消光)、灰深灰、深藍(消光)、以及亞洲限定的深紅(消光)等五款車色。建議售價則是22.5萬元,提供喜愛中量級黃牌大羊的騎士全新選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瑞士錶廠推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 售價新台幣1,622萬元比車還貴!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清晨酒駕肇事最嚴重 雷尼嘆:中山區送報生一年枉死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