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振剛入坑重機有原因 認為SV650有「古味」更對味

藝人唐振剛除了主持需要上山下海的外景節目以外,他也曾經是舞蹈男團Energy的其中一員,影歌視三棲的他,還對重機相當感興趣,也把人生第一台重機Suzuki SV650帶來《地球黃金線》與大家分享。

小剛表示,他從2018年考到重機駕照後,一直在找尋適合自己人生第一台的重機款式,他還說都會看現場的機車達人網站以及《地球黃金線》來做購車參考。他談起自己怎麼陷入重機這個坑,是因為在拍攝電影時,同劇演員吳震亞每天風雨無阻騎著重機上戲,也讓他就此感了興趣。小剛表示選擇SV650是看上他的高顏值。(圖片來源/ 擷取自唐振剛IG)挑車初期他先從美式機車開始看起,一開始其實是中意哈雷,但礙於預算於是只好繼續觀望其他車款。不過隨著越看越多,他的喜好也逐漸往街車靠攏,綜合考量下就要從Yamaha MT-07跟Suzuki SV650當中選出一輛。經過他實際試駕比較過後,他覺得MT-07車身線條肌肉感太重不合胃口,因此選擇復古味比較濃的SV650。小剛秉持著「騎帥不騎快」的騎車哲理,還幫愛車取名為「黑神駒」,小三也表示這名稱蠻符合這台霧黑色的SV650。小三表示SV650車身甚至比很多黃牌還窄。(圖片來源/ TVBS)小三提到現在很多人選車如果沒有LED頭燈就扣分,反而小剛就喜歡SV650頭燈使用鹵素燈泡才有「古」味,小剛還將後照鏡改成端子鏡讓整台車更有Café Racer的感覺。SV還有個特點就是車型比較狹長,小三補充,試駕的時候會讓以為在騎黃牌而不是紅牌。小剛坐上愛駒的第一個動作是摸一摸油箱蓋。(圖片來源/ TVBS)小剛跨坐上自己的黑神駒前都會先摸摸油箱,小三就說每個重機騎士都會有自己的一套習慣動作,宗怡附和說到,「這是他愛它的表示」。小剛提到選擇這台的原因首先就是顏值,而且還說如果不好看就不會想上車了。小剛打算近期要騎著SV650去挑戰24耐環島。(圖片來源/ 擷取自唐振剛IG)中量級街車SV650,車重只有198公斤,車身也比較窄,因此小剛覺得對自己新手駕駛來說,騎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另外這台還有斜坡輔助駕駛對新手相當友善。小三補充道,雖然SV650很輕,但馬力還是有76.1匹,而且騎起來很舒服,現在也很多重機駕訓班選擇這台當作駕訓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有前擋「卡實在」! 麥拉倫Elva推出有擋風玻璃版本

下一篇

支持雙北第一線醫護人員 和泰集團捐贈2,400萬防疫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