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S性價比超佛 用盡一身好料!零百加速僅需3.3秒

眾所皆知,911系列是保時捷旗下最經典且最具代表性的車款,它不僅是保時捷作為純種跑車廠的最具體表徵,更是品牌當中世代最完整、年歲最綿長的不敗機種,而目前光是從911衍伸出來的車款,從基本的Carrera、超瞎趴的Targa、性能王Turbo到競技級的GT系列就有超多種選擇!要是預算不是問題的話,真會讓人拿不定主意、深陷選擇障礙!

不過行家們都曉得,如果你不是嘗鮮的先期型買家、耐得住新世代911各式機種的誘惑與撩撥,那麼911 GTS將是你撐到最後的最大獎賞!為何?!因為作為壓軸戲碼推出GTS型號可說是將各種好料用盡,從性能、配備到價格都會令人眼睛一亮!只要將GTS身上的配備逐一拆開來看,你可能會心裡吶喊:真佛心!新一代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也首次導入911GTS,操作介面更人性,並可透過「Hey Porsche」指令來喚醒系統。  (圖片來源/ Porsche)保時捷稍早發佈了2022年Type 992的911 GTS,包括後驅、四驅動、敞篷以及全輪驅動的Targa,款式一應俱全、部部絕美動人!動力方面,911 GTS的3.0升6缸水平對臥引擎可以輸出473匹馬力比911 Carrera S多30匹,比991.2世代GTS多23匹,58公斤米的扭力輸出也是前所未有。在8速PDK驅策下0~100km/h僅需3.3秒,比之前GTS快0.3秒,天籟般的咆哮聲浪也更加嘹亮。911 GTS升級了源自Turbo版的懸吊升級與剎車系統,讓駕馭表現更上層樓。 (圖片來源/ Porsche)不僅如此,911 GTS亦升級了源自911 Turbo的懸吊升級,帶來更卓越的駕馭感受。連帶的911 Turbo效能更佳的制動系統與賽車式樣的中央鎖定式輪圈也一併奉上!講究一點的買家還將能選擇輕量套件,包括移除後排座椅、安裝碳纖維桶椅、輕質玻璃及輕質電池等。

外觀車身除GTS 徽章外,保時捷還為GTS提供專屬空力套件以及SportDesign套件。座艙內,911 GTS則配備GT Sport方向盤、Sport Chrono套件,以及方向盤、座椅、排檔桿、門把和中控台蓋上的合成絨面皮革。當然,新一代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也首次導入911 GTS,整體操作介面區塊放大,並可透過「Hey Porsche」指令來喚醒系統,同步支援iOS、Android系統的互聯服務。

台灣市場方面,台灣保時捷於6/23宣佈導入911 GTS系列,建議售價方面,Carrera GTS售價為780萬元、Carrera 4 GTS售價為823萬元、Carrera 4 GTS Cabriolet售價為896萬元、Targa 4 GTS售價為896萬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恩佐Say No! 賭場大亨自己打造法拉利休旅車

下一篇

新台幣53萬買水上汽車! 埃及神人親手打造時速可達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