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加入Android Auto! 保時捷第六代PCM今夏登場

Porsche在今年夏季,將把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正式搭載於911、Cayenne及Panamera車系,並引進多項創新服務,首度整合Apple Music與Apple Podcasts,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應用,導航系統運算速度亦更加敏捷,即時顯示也更加清晰。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同時適用無線更新技術。
第六代PCM支援無線Android Auto功能。(圖片來源/ Porsche)
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本次升級首度新增支援Android Auto應用程式。除了Apple iPhones用戶,如今Google Android系統的手機用戶也可在保時捷各車款上使用其智慧型手機。只要連接手機於USB插槽,在不影響車輛行駛安全之下,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可讓保時捷車款輕鬆使用智慧型手機各應用程式功能。

所有訂閱Apple Music的保時捷車主皆可使用Porsche提供之前三年免費車內網路連結,於愛車上享受超過7千5百萬首歌曲。不僅如此,保時捷車主也可免費收聽數百萬個Apple Podcasts節目。Porsche車主可以藉保時捷互聯系統 (Porsche Connect)或連上網路以My Porsche登入其Apple ID。
Cayenne S E-Hybrid將搭配第六代PCM。(圖片來源/ Porsche)
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毋需連接線,車主即可連結其iPhone上的功能至車內音響與娛樂系統。無論撥打接聽電話、語音訊息、聆聽音樂或廣播,皆可透過輕按觸控式螢幕,呼叫Siri盡情運用;操作簡便,即使行進間,也不影響駕駛專注度。全新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也整合Android Auto應用,提供Google Android 手機用戶於保時捷車上輕鬆使用各項資訊及娛樂服務。

搭載全新軟體與硬體結構的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納入即時交通狀況,加速道路導航運算,更加淺簡易讀的地圖設計亦使系統運算更加敏捷,進而提高提供資訊給駕駛的效率。透過不同顏色標示即時路況,螢幕上顯示的不僅是路線資訊,保時捷導航系統更清楚提供包含交通擁擠程度、目的地等相關資訊,甚至連巷弄間的路況都能仔細呈現。

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也首度加入純電跑車Taycan於引擎啟動時的各項數位化功能。互動式的保時捷車主手冊Good to know與這套全新系統整合,結合智慧型手機的行事曆,透過保時捷互聯系統 (Porsche Connect)連結並顯示於系統觸控式螢幕上。若以藍芽裝置串連車與手機,保時捷駕駛可直接自行事曆上點選加入電話會議。所有軟體皆可透過無線傳輸更新。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兒童安全座椅怎麼用最安全? 解封之後出遊更安心

下一篇

Infiniti夏季免費健檢7大項 回廠消費即贈75%酒精乾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