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開車技術太差 得靠「自動駕駛」脫單?

藝人小鐘的CR-V車齡已邁入第15個年頭,但里程數竟不到7萬公里,他坦言少開車是因為台北市路況太差,所以不常在市區開車。除了這個原因外,小鐘還透漏有次和女友去喝喜酒時,由於停車技術不佳,試了三次還沒成功,當時的女友甚至因此氣到下車踹輪胎。隨後又把小鐘拉下車接手駕駛,沒想到不到30秒就把車給停好,讓小鐘感到相當慚愧。
藝人小鐘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自己的開車經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小鐘很愛他的CR-V,因此總是將車內打掃的乾乾淨淨,拒載會在車上吃東西的乘客。(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由於前女友的停車技術了得,讓小鐘備感壓力。不過自從前女友有次開著小鐘的車發生車禍後,就再也沒有嫌棄過小鐘開車技術,但這代價卻是四萬元的修車費。目前單身的小鐘,希望未來可以換一部有自動駕駛輔助的電動休旅車,才不會因為技術不佳被嫌棄。
 小鐘還透漏有次載某任女友去喝喜酒,停車時停了整整三次還沒成功,這位前女友因此氣到直接下車踹輪胎,隨後又把小鐘拉下車,自己坐上駕駛座,單手轉方向盤不到30秒就搞定,導致小鐘後來上路都有陰影。(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雖然車齡已15年,但小鐘還是很愛他的CR-V,並認為車子就代表一個人,因此總是將車內外打掃的乾乾淨淨,拒載會在車上吃東西的乘客,因此往往都只載自己的家人及好朋友。他更表示,前女友愛在車上尋找不屬於自己的頭髮,讓他從此習慣將不屬於他的東西都立刻丟掉。想暸解更多關於小鐘的精彩用車故事,請鎖定《地球黃金線》節目。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樂高推出全新Porsche 911 Turbo、Targa一次滿足

下一篇

與世隔絕!流浪10天沒問題 Hymer露營車竟還能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