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Juke本性不改 內裝有像GT-R?

Nissan近期積極將旗下新車款「年輕化」,這從今年10月發表的新Sentra及11月推出的新Juke身上顯而易見。Sentra上市以來,已締造超過4,000輛銷量,而造型前衛的跨界休旅Juke,在開放預售後亦獲得不錯成績。另外,目前根據官方公告,Juke建議售價分別為英倫版86.9萬元、駕趣版94.9萬元、駕趣版奢華版98.9萬元。
新年式Juke導入V-Motion 2.0新世代家族面貌設計之餘,同時保留初代車型精髓。(圖片來源/ 陳奕宏)
事實上,初代Juke就已具備相當鮮明的跨界風格,如今睽違十年推出第二代車型,在套用V-Motion 2.0新世代家族面貌設計之餘,同時保留初代車型精髓,例如沿用標誌性的分離式頭燈,但將晝行燈改為LED燈條式樣,頭燈亦導入Y字形燈組。而車尾設計同樣別具巧思,將上一代迴力標式尾燈改為導光燈條設計的LED燈組。值得一提,駕趣奢華版配備19吋雙色切削式鋁圈,讓視覺更具張力。
新年式Juke中控台上的三環出風口相當亮眼,源自於自家老大哥GT-R跑車設計。(圖片來源/ 陳奕宏) 內裝方面,中控台上的三環出風口相當亮眼,源自於自家老大哥GT-R跑車設計,搭配上一代就具備的重機油箱造型排檔座、D-Shape多功能真皮方向盤、Monoform一體式跑格化座椅、換檔撥片後,頗具跑車氣質。當然,Juke作為新世代座駕,配置了懸浮式8吋觸控螢幕,支持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智慧手機連結功能。
新年式Juke搭配上一代就具備的重機油箱造型排檔座。(圖片來源/ 陳奕宏)
而Juke的性能部分亦不容小覷,採用雷諾、賓士母廠戴姆勒共同開發的1.0升3缸渦輪增壓引擎,還導入電子控制系統,搭配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能輸出116.9匹最大馬力,以及20.4公斤米峰值扭力,並使用前輪驅動配置。
Juke標準行李空間為422公升,透過6/4分離傾倒後,更可達到1,305公升表現,大改款後大幅提升內部空間及實用性。(圖片來源/ 陳奕宏)
空間方面,新Juke將軸距拉長到2,636mm,比上一代車型增加了106mm,確實提升後座空間表現。Juke標準行李空間為422公升,透過6/4分離傾倒後,更可達到1,305公升表現,大改款後大幅提升內部空間及實用性。
Juke建議售價分別為英倫版86.9萬元、駕趣版94.9萬元、駕趣版奢華版98.9萬元。(圖片來源/ 陳奕宏)
Juke在2019年Euro NCap撞擊測試中得到五星成績,而Nissan更強調,Juke採用高剛性鋼材,針對車體結構進行強化。不僅於此,Nissan也將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列為標準配備,包含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P-IEB行人/自行車偵測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LDP車道偏離預防系統、主動全時防護系統等主動安全輔助,而中、高階車型亦會導入更完整的安全配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ino咖好味」即將起跑 Hino、Toyota商旅車免費健檢

下一篇

小改CR-V累積訂單破7,000台 遭新KUGA追越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