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配備」登台機會大增? 小改款i30 N預告圖曝光

今年二月,Hyundai推出了小改款i30,一次展示掀背、旅行車、和Fastback房車,並且提供1.5升渦輪增壓動力選項。日前Hyundai又公佈了i30 N的預告圖,讓車迷們從外觀輪廓,尋找出這次改版的蛛絲馬跡。
全新LED頭燈與尾燈,搭配19吋輕量化輪圈,把外觀細節點綴得更具運動化特色。(圖片來源/ Hyundai) 
從預告圖中可以發現,改款後的i30 N具備了全新前保桿造型,水箱罩也重新設計過。車尾造型則更加突出,最下端配備有分流器,排氣管採用雙出配置,看起來不怒而威。此外,全新LED頭燈與尾燈,搭配19吋輕量化輪圈,把外觀細節點綴得更具運動化特色。
 
雖然Hyundai尚未公布動力數據,但據推測這次很可能將採用先前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250匹最大馬力,再透過性能升級套件,有望將動力推升至275匹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也僅需要6.1秒。
i30 N車尾造型則更加突出,最下端配備有分流器,排氣管採用雙出配置。(圖片來源/ Hyundai)
由於先前只有六速手排選項,使得這部車幾乎與台灣市場無緣。不過這次可以確定小改款i30 N將採用全新開發的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這也讓人更加期待這款韓系鋼炮的加速實力將進化到何種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款CR-V累積訂單突破2,000張 9月購車加贈5年延長保固

下一篇

Eclipse Cross小改款輪廓首度曝光 確定加入PHEV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