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保時捷中心開幕 坐落內湖佔地4,200坪

雖然2020年仍壟罩在疫情下,但上半年度台灣保時捷仍有所斬獲,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15%。而坐落內湖區佔地逾4,200坪的台北保時捷中心,也選在今日(9/17)隆重開幕。
透過全新規劃的展示空間和全面升級的硬體設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賞車體驗。 
Classic Module區域展示保時捷經典車款。
展間內部依照車款類型、屬性不同,規劃出四大主題區域:「Highlight Module」展示品牌旗下最新車款;「E-Performance Module」展示新世代純電或混合動力車款;「Approved Module」則展示原廠認證中古車;「Classic Module」則展示保時捷經典車款。
台北保時捷中心也著重創新數位化應用,配有與德國原廠同步的220吋大螢幕。 
台北保時捷中心也著重創新數位化應用,配有與德國原廠同步的220吋大螢幕,並且設置觸控式介面,讓消費者能用更直覺的方式了解產品特色。再透過全新規劃的展示空間和全面升級的硬體設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賞車體驗。
不同風格的獨特交車空間,提供車主私密的交車體驗。
全新台北保時捷中心特別規劃專屬交車區域,依據不同車款安排兩種不同風格的獨特交車空間,提供車主私密的交車體驗。並特別在室內打造天井,並以喬木、灌木、四季不同的花草,搭配天然石塊,別具巧思與風格。
為迎接全新純電跑車Taycan,台灣保時捷也已積極佈局充電設備與基礎設施。 
此外,為迎接全新純電跑車Taycan,台灣保時捷也已積極佈局充電設備與基礎設施,讓未來的Taycan車主能盡情享受純電旅程與駕馭樂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跑車配帥哥 Lexus與ØZI合作單曲點閱突破50萬

下一篇

小鬼黃鴻升孝順敬業 對車有獨特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