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不必搭拖車 BT62R道路版賽車亮相

Brabham是一間成立於1960年的賽車製造商,同時也是賽車車隊。創始人是Jack Brabham,他同時也是賽車手,在1966年時駕駛自己打造的汽車拿下F1世界冠軍。並在1960年代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賽車製造商。這間公司目前仍積極參與賽事,並持續研發打造高性能車款,Brabham BT62正式該品牌所打造的純種賽車。
Brabham近期又推出了BT62R車型,並且聲稱這款道路版賽車的性能和實際賽車一樣強悍。(圖片來源/ Brabham)
而為了讓這款純種賽車能夠在道路上行駛Brabham近期又推出了BT62R車型,並且聲稱這款道路版賽車的性能和實際賽車一樣強悍,但是裝上了一些符合法規需要所需的燈組設施和後照鏡,讓他可以在部分國家合法上路。
更動的部分包含了排氣系統,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行駛盡量不會過度影響其他用路人。(圖片來源/ Brabham)
更動的部分包含了排氣系統,可以在公共道路上行駛盡量不會過度影響其他用路人。輪胎方面採用了固特異提供的Eagle F1 SuperSport,讓這部車可以在一般道路上行駛。原本純種賽車沒有的空調系統,也可以透過加選獲得,另外還可以選配加熱玻璃避免玻璃起霧。甚至還有倒車顯影功能,讓停車更加方便。
動力方面仍採用5.4升V型8汽缸自然進氣引擎,可以帶來7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8kgm的最大峰值扭力。(圖片來源/ Brabham)
動力方面仍採用5.4升V型8汽缸自然進氣引擎,可以帶來7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8kgm的最大峰值扭力,變速箱採用的是6速序列式變速系統。以這樣的配置開在一般道路上肯定備受矚目,去到賽車場練車再也不必仰賴拖車,直接開到目的地就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都會小車不再受寵 傳Citigo將走入歷史

下一篇

想買VW看過來 這兩款車享高額零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