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全新4系列Coupé

正如先前網路上所流傳的間諜照以及外流資料,全新BMW 4 Series Coupé採用了引發熱議的新式大面積腎形水箱護罩。這組水箱護罩最早是在Concept 4概念車見到,其垂直的造型與大面積的開孔,可提供充足的進氣與撞風效果。與不同的前氣壩造型搭配,都會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感受。
全新BMW 4 Series Coupé又進一步的放大格局。(圖片來源/ BMW)
M Sport車型的車尾下部分還可以見到分流器設計。(圖片來源/ BMW)
在車身尺碼方面,全新BMW 4 Series Coupé又進一步的放大格局,車長為4768mm且軸距來到2851mm。短前懸設計以及流暢的車頂線條,再搭配無窗框設計,都帶來俐落感十足的視覺感受。在內裝設計方面則是承襲了3 Series的設計,以許多幾何元素構成中控台輪廓,再以大面積液晶螢幕創造出豪華科技感。M Sport車型上還可以見到專屬跑車座椅、M款方向盤以及帶有M字樣的液晶螢幕。
全新水箱護罩造型最早是在Concept 4概念車見到。(圖片來源/ BMW)
車尾下方還可以見到分流器的搭載。(圖片來源/ BMW)
另外在M Sport車型上,可以見擴大的前氣壩造型,以及金屬質感的導流孔飾板,讓整體車頭更具有跑車化風格。車尾下部分還可以見到大面積的黑色飾板與分流器設計,搭配雙出排氣尾管,創造出運動化十足的視覺感受。另外,BMW M440i xDrive Coupé和BMW M440d xDrive Coupé等車型還可以選配M Carbon碳纖維外觀套件。
在內裝設計方面承襲3系列設計,以許多幾何元素構成中控台輪廓。(圖片來源/ BMW)
動力方面,全新BMW 4 Series Coupé帶來合計六款的汽柴油動力。汽油方面提供184hp的420i、258hp的430i以及具備374hp的M440i。M440i採用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動力,可提供51kgm的最大扭力輸出,在0-100km/h加速僅需4.5秒即可完成,並搭配48V輕油電系統,這也兼顧低排汙效果。
全新水箱罩造型與不同的前氣壩造型搭配,會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BMW)
柴油引擎方面則有190hp的420d、284hp的430d以及340hp的M440d。M440d動力來自於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71.4kgm的最大扭力輸出,0-100km/h加速僅需要5.2秒即可完成,也同樣搭載48V輕油電系統。以上動力均搭配新款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提供更明確迅速的換檔品質,且全車系均配有換檔撥片。
M440i採用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動力,0-100km/h加速僅需4.5秒即可完成。(圖片來源/ BMW)
操控方面的呈現一直是BMW非常注重的項目,這次全新BMW M440i xDrive Coupé和BMW M440d xDrive Coupé均配有M Sport差速器,如果再加選M Sport Pro套件,更可以透過DSC系統來調整動力分配比例,提供更流暢的過彎品質以及加速力,在日常使用下也帶來極高的穩定感受。全新BMW 4 Series Coupé將在今年10月於全球正式販售,相信這款備受全球矚目的新車,接下來仍會持續創造不少討論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動力底盤同步升級 Hilux二度小改有望7月現身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熱血奶爸選這台 改裝Odyssey展現本田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