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奶爸選這台 改裝Odyssey展現本田魂

身為一個稱職的新世代奶爸,肯定需要一部能承載全家人的車,這車除了要讓一家老小都能舒適自在,還要有放得進嬰兒車的大空間。在滿足家人之餘,也能滿足自己的小小虛榮心。在看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現場這部Honda Odyssey後,我們似乎找到了兼顧家庭用途與個人需求的解決方案。
 Odyssey有左右電動滑門功能,讓上下車更加實用。(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評邢男表示,這部Odyssey的車主將原本鍍鉻銅色的橫柵,以貼膜加工的方式改成消光深銅色,還換上了代表Honda高性能版本車型的紅色廠徽,車頭下方還可以見到碳纖維前定風翼。輪圈方面也從原廠的17吋輪圈,升級成與Honda當家超跑NSX造型類似的輪圈。
 Odyssey是2-2-3七人座車型,座椅傾倒後行李空間可以容納嬰兒車等大體積物品。(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雖然整體空力套件都還維持原廠設定,但是經過車主改裝點綴視覺效果後,還是成功營造出年輕運動的感覺,邢男形容:「即使開了MPV,還是要有跑車魂!」
 
至於實際駕馭感受,邢男認為搭載2.4升自然進氣引擎的Odyssey,雖然動力不如擁有大排氣量的Sienna這麼充沛,但是在日常使用上已經很足夠。而且Odyssey在操控感受方面仍保有本田調性,因此他認為這是他開過最有操控感的MPV。
2018 Odyssey導入Honda Sensing ADAS輔助系統,提升安全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Odyssey最讓邢男覺得難能可貴的地方就是油耗表現,按照能源局所公布數據來看,Odyssey的平均油耗為12.1km/L,這樣的成績在MPV車型中算是很不錯的。而在實際上路測試後,也得到10km/L以上的油耗成績,硬是勝過Toyota Sienna及Toyota Previa等車款。整體來說,Odyssey具備不錯的省油功力,再加上MPV大空間、良好操控表現,果然是年輕爸爸的好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全新4系列Coupé

下一篇

GR Yaris暴力小鴨全都露 272匹四驅手排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