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馬出電動車 Mach-E充電10分鐘跑98公里

電動車現階段最讓人困擾的問題,就是必須花時間等待充電。由於全新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上市在即,因此福特汽車正緊鑼密鼓地改進充電系統效率,並且宣稱新版快充系統,和先期相比充電速度提升了30%,減少必須長時間等待的問題,讓車主可以享受到方便快速的充電體驗。
 Mustang Mach-E使用快充裝置充電10分鐘,可行駛里程可增加約98公里。(圖片來源/ Ford)
福特表示,如果使用98.8-kWh增程電池的Mustang Mach-E,以150kw的快充模式來進行充電測試,配備增程電池的後驅車型,使用快充裝置充電10分鐘後,可行駛里程增加了61英里(約98公里)。而四驅車型則是充電10分鐘後,獲得52英里(約83公里)的可行駛里程。同時,無論是何種驅動形式的Mastang Mach-E,都可以在45分鐘內從電量10%充到80%
Mastang Mach-E預計將在2020年底於美國上市。(圖片來源/ Ford)
而使用標準版75.7-kWh電池的Mastang Mach-E。後驅車型可在10鐘內增壓46英里(約74公里)的行駛駛里程,四傳車型可以獲得42英里(約67公里)的行駛里程,38分鐘即可從電池容量10%充電至80%。Ford未來還將增設更多充電站,讓充電設施更為普及。雖然這樣的速度和5 分鐘增加約120公里的Tesla V3超級充電站相比還有段距離,不過已經顯現福特持續研發電動車技術的決心。Mastang Mach-E不受新冠肺炎影響,預計將在2020年底於美國上市,不過歐洲市場則是要等到2021年才能交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推出「輪胎保固專案」 最高享免費換胎禮遇

下一篇

強化個人風格 Toyota Sienta雙色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