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牙的首選 Fabia Combi輕鬆放入潛水裝

對於愛車Skoda Fabia Combi,藝人周宜霈大牙不諱言自己主要是被它實惠的價格所吸引,再來是作為潛水愛好者,實在無法抵擋旅行車魅力,Fabia Combi歐系的低調風格與女姓駕駛也相當匹配。
旅行車集轎車與掀背車特點於一身,加上歐系低調風格,深得藝人大牙喜愛。(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周宜霈表示入主Fabia Combi後,大多都是長途駕駛,常與男友兩人從台北一路開到屏東,甚至有時還會開著Fabia Combi到花蓮、台東展開兩人旅行。這三年來,愛車Fabia Combi里程數就來到了4.5萬公里,她笑稱自己是「有認真在開車的女生」。
 
正因為如此,周宜霈格外中意Fabia Combi的行李空間,她表示潛水裝備的體積非常龐大,但Fabia Combi卻可以輕鬆放入放兩組潛水裝備,後車廂大空間讓周宜霈的男友甚至提議將Fabia Combi作為露營車開去露營,對此主持人宗怡附和:「就算把帳棚放進去都完全沒問題!」
身為潛水愛好者的藝人大牙,需要一部行李空間足夠的車輛。(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唯一讓周宜霈認為美中不足的是,後座腿部空間稍顯擁擠,不過因為使用頻率不高,所以覺得不成問題。畢竟要找到能塞得下諾大潛水裝備的小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GLB 200d 以小博大的高手!

下一篇

XC40 Recharge英國上市 明年底登陸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