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猿隊完成三連霸 洪一中直言打線發揮是關鍵


發佈時間:2019/10/18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09: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總冠軍賽第5戰,Lamigo桃猿隊展現暴力猿打線,全場21安、5轟,以20比3擊敗中信兄弟隊、完成隊史首度三連霸;總教練洪一中坦言爭冠壓力,也提到能夠順利奪冠打線發揮是關鍵。

中職總冠軍賽第5戰,昨天兩隊在洲際棒球場交手,桃猿隊首局就有攻勢,靠著劉時豪滿貫砲、林立3分砲,單局打了12人次,開賽就攻下9分、奠定勝基,今天前6局僅第5局沒有得分,6局林承飛、陳俊秀開轟,9局林立敲出單場第2轟,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桃猿隊最後一次打中職總冠軍賽,要挑戰隊史首度三連霸、第7冠,也是隊史最後一冠,今年球季結束之後,桃猿隊走入歷史,將由日本樂天株式會社接手,這個總冠軍對球隊來說,別具意義。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坦言,要爭取總冠軍球員和教練團的壓力都不相同,球員的壓力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教練團需要統籌策劃,今年下半季兄弟隊狀況很好,桃猿隊的牛棚投手與兄弟對戰常常投到手軟,「其實很沒有信心」。

可以順利完成三連霸,洪一中表示,「打擊發揮是重點」;桃猿隊以4勝1敗拿下中職30年總冠軍,隊史7座總冠軍與兄弟隊並列聯盟第2多,中職目前為止統一獅隊擁9冠、為聯盟紀錄,桃猿隊5戰拿下55分,破聯盟總冠軍賽5戰得分紀錄。
 

桃猿隊5戰敲出28支長打,也改寫聯盟紀錄,總計敲出10支全壘打,追平2018年自己寫下的聯盟總冠軍戰紀錄;昨天以17分差擊敗兄弟隊,為聯盟總冠軍賽最多得分差勝紀錄。

桃猿隊劉時豪例行賽總計僅敲出4轟,總冠軍賽加上昨天的滿貫砲,總計2發全壘打、都是滿貫砲,追平聯盟總冠軍賽最多滿貫砲紀錄,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劉時豪表示,「賽前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很開心可以拿下總冠軍,也謝謝球迷到場,陪我們一起完成三連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職#總冠軍賽#桃猿#兄弟#三連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00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