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紮的?陸手扶梯卡鑰匙 扭曲捲起險吃人

2018/07/31 12:08

恐怖手扶梯意外頻傳,大陸安徽一間超市被監視器拍下,手扶梯突然扭曲變形,整個隆起捲起來,差點將一對父子捲進手扶梯內,畫面相當驚悚。

 

一對父子才剛離開手扶梯,突然有聲響回頭看,一看不得了,手扶梯突然扭動起來,像吃人一般整個捲曲,後面的踩踏板一個卡一個就像紙紮的一樣,嚇壞民眾。

事情發生在大陸安徽一間超市,超市人員趕緊按下緊急暫停鍵,但手扶梯已經像是地震過後被摧殘的樣貌,調查發現疑似是鑰匙卡住手扶梯的滑軌,造成手扶梯故障,差點就把這對父子捲入。

醫生:「手就差不多完全斷離了吧!」
 

湖南也有手扶梯意外,一名婦人焦急的在地上扶著一歲多的小孩,因為這名小孩的右手臂整著捲進手扶梯內,正在等待救援,情況相當危急,等到救出的時候,手臂只剩下部分皮膚跟組織相連。

醫生:「生命體徵還平穩,有點發燒。」

病患目前留在加護病房觀察,恐怖商場扶梯事件層出不窮,也讓消費者心驚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8/07/31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