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女控前律師背叛 怒告勾結川普代理人

2018/06/07 15: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豔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對她的前律師提告,指控他是總統川普的「傀儡」,且和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密切共事,背叛了她。

法新社報導,丹尼爾斯本名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她在訴狀中主張,前律師戴維森(Keith Davidson)和柯恩兩人串通,要使她名譽掃地,並在她聲稱2006年和川普發生戀情一事中操控她。

 


根據訴狀,今年1月,雜誌In Touch報導了有關川普和柯立福的文章,戴維森和柯恩得知此事後,便開始共事。

訴狀寫道:「柯恩先生相信,這篇報導將對他自己或客戶不利,於是立即勾結戴維森先生,試圖利用與操控柯立福女士,設計出有利柯恩先生和川普先生的局勢。」

訴狀提出具體事證,指控兩名律師「密謀一項計畫」,要讓柯立福上尚漢尼提(Sean Hannity)福斯新聞(Fox News)的節目,不實地否認她和川普間的戀情。柯立福最後沒有上節目。
 


這份訴狀由柯立福新委任的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提出,卷內包括戴維森和柯恩從1月開始,長達3個月簡訊對話內容的副本。

彭博報導,柯立福指戴維森有違信託責任,並控柯恩資助、教唆戴維森背叛她,柯立福因此求償至少10萬美元。

紐約大學法律倫理學教授基勒斯(Stephen Gillers)說,倘若戴維森利用柯立福的信任傷害她,就是背叛律師專業,可能帶來鉅額賠償金與懲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6/07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