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職棒人員失手被帆布吞沒 冷血同事看他掙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8/05/06 20:38
圖/擷取自影片

體育賽事「看天吃飯」,因雨中斷是常有的事,這時職棒工作人員就會出動,替內野紅土區鋪上大面遮雨帆布,而在美國時間4日就有一場大聯盟賽事因雨暫停,沒想到工作人員一個失手,竟遭到帆布「吞噬」,其他同事不但沒有伸手救援,還直接從他手中拉走帆布,畫面曝光引起網友批評「冷血」。

事情發生在美國時間4日,華盛頓國民主場迎戰費城費城人3連戰第一場的4局下半,當時主隊7:0領先,不料天空卻下起大雨,比賽中斷,工作人員趕緊拉起帆布,沒想到其中一名工作人員,沒有跟上其他人的速度跌倒,大面帆布就這樣將人「吃掉」,他只能死命抓著帆布想再站起,這時一旁的同事不只冷血旁觀,還硬把他手中帆布扯出,眼睜睜看他消失在帆布裡。

 



畫面一出有許多網友捧腹大笑,也有網友覺得旁邊的同事太冷血,見死不救就算了,還將帆布大力扯掉,讓對方連逃生的機會都沒有,還有人嘲諷,「那位冷血同事是在教你如何創造職缺」、「可能早就看他不爽」、「想弄掉他很久了吧?」。

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事後也有工作人員現身說法,表示「拉帆布時不能停下來,是訓練規章中的標準程序」,不遵守的話可能會因此丟掉飯碗,並非真的棄同事於不顧,替冷血同事澄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06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