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幫派火拼凶 又見9具遭肢解屍體

2018/01/15 09: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警方今天表示,當局在韋拉克魯斯(Veracruz)州一輛廢棄的小貨卡裡,發現9具遭肢解的屍體,疑與幫派火拼有關。

美聯社報導,韋拉克魯斯州州長容斯(MiguelAngel Yunes)正在確認因幫派間火拼的10名死者,並表示當中9人遭肢解。

 


法新社報導,一位不具名的軍方消息來源告訴他們,在這些遭肢解的屍體旁邊,還發現2封留有恐嚇內容的信件。

在這起血腥發現之前,有關單位12日也在韋拉克魯斯州另一市鎮,發現一輛車的引擎蓋上有4顆人頭。

韋拉克魯斯州是墨西哥暴力案件最多的州之一,「包括哈里斯科新生代集團」(Jalisco New GenerationCartel)、販毒集團齊塔斯(Zetas)等幫派間常發生火拼。
 


去年是墨西哥過去20年來暴力事件最嚴重的一年,官方統計顯示,去年1月到11月就發生2萬3101件殺人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15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