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18年 樂天世界塔施放跨年煙火

2018/01/01 15: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都跨了一個精彩的年,慶祝2018的到來,像是南韓的樂天世界塔2017年才落成,馬上就扛起了跨年煙火秀的重責大任,1萬5千多發的煙火璀璨首爾夜空;日本也相當熱鬧,澀谷的十字路口今年同樣擠進上萬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一同在東京街頭迎街新年。

歡渡2018年全球一同喜慶,南韓2017年才落成的樂天世界塔馬上就成為當地跨年指標,主辦單位安排1萬5千多發的煙火點亮首爾夜空!

 


身為鄰居的日本,熱鬧不輸首爾,澀谷車站前的十字路口今年依舊熱鬧,上萬人湧入澀谷,警方也派出「DJ警察」,以廣播方式引導跨年人潮順利疏散。跨完年後,日本人照慣例進到神社為新年祈福,每年明治神宮的參拜人數總是最多,今年神社準備了200坪大的許願場,讓前來參拜的民眾都能求到好運。

更讓日本人興奮的是2018年的第一道曙光,NHK記者一早就搭上直升機,飛在富士山4千公尺的高空中,紀錄2018富士山的第一道曙光!雖然受到低氣壓籠罩,但是日本太平洋沿岸天氣晴朗,民眾幸運欣賞到所謂的「鑽石富士」,讓新的一年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01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