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後餘生!巴基斯坦教堂耶誕禮拜 警察荷槍保護

2017/12/26 11: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基斯坦今天在西南部奎達市(Quetta)一座教堂內外部署突擊隊,讓教堂內悲傷但不屈服的會眾慶度耶誕節。這座教堂數天前遭到攻擊,伊斯蘭國(IS)宣稱犯案。

教堂屋頂部署有狙擊手,在安靜陰鬱的禮拜中,劫後餘生的會眾談論著他們罹難的親人,並呼籲會眾要有武裝。

 


一名受傷的倖存者在走向聖壇領受聖餐時,淚如雨下,其他會眾邊看邊啜泣。

一名年輕會眾艾夫塔布(Aftab)說:「這原本該是歡樂的一天,但對我們所有記得遇襲當天情形以及罹難至親的人來說,這是痛苦的一天。」

17日發生的自殺引爆攻擊,造成在奎達這座衛理公會教堂禮拜的會眾9人喪生,30人受傷。奎達是動亂的俾路支省(Balochistan)省會。
 


今天儘管有大批警力鎮守,作禮拜的會眾人數已由平日大約350人減少為250人左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26 11:08